今天 某課長問我  做到什麼時候 ...  我說這禮拜五
又問 什麼時候開學   我說 9/8

課長說  這麼早不做 要幹麻 ..
我說在家玩   後來又說 ..  
沒有啦~  開學要考試  要準備考試的東西

課長說 你可以寫說 ..
這些日子 你學到了"如何試電"  "學會了看LED燈"

後來又說   乾脆送我兩個燈算了  (公司就做車燈的)
我說 難道可以拿車燈賄絡老師~   


兩個禮拜在家 其實很短好嗎!!!
我有好多事情   是在計畫中 暑假要做的

我又把其中一個禮拜   拿去做志工 ..
真正自己的時間   不多 ..

真的是 好想休息..


這幾天公司沒工作   沒加班
正好讓我休息  

之前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不加班 ..

現在算被動的放假啦!!
不加班 感覺就像是禮拜六你知道嗎!!

晚上的時間能在家 做自己的事
感覺很棒!!

我就這樣 心情愉悅到晚上9點
突然想到   明天還要上班  竟然開始憂鬱了

在那邊 我真的不快樂 ... 
不是工作累  不是大家對我不好

是"奇蒙子"的問題!!!  在意的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