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其實這次打工 挺不開心的
不知道原因 就是沒有打從心底的開心

感覺算是有點半強迫吧!
原本是以為 整個暑假 都可以由我自己來安排


讓自己上了一天班    還天天加班
除了 補習沒辦法

我都讓自己加班,明明是想休息的

或許   為了做個貼心的女兒
或許   為了留個好名聲
或許   為了媽媽的面子

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做的好累 ..

只能用補習來偷閒

禮拜六加班   是我用 我加班了一整個禮拜的理由
讓自己休息的


其實今天 真的好想不加班 ...
想了很久 加?不加?

最後  還是加班了 ..  
說服自己加班的理由是   我禮拜二都只有上半天班
還有這禮拜 禮拜五也是上半天班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好想放假!! 

我在璨揚   做到8/22
想約我的人    8/22以後我有空!!

預計九月   到署立台南醫院去當志工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