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蘇 去逛旭海
逛到好多東西~~

旭海   是個很厲害的寵物店!!
他50%是間水族店

其他50%   他有養高貴的貓、寵物狗、蟒蛇! 、各式烏龜、甲蟲、各樣的青蛙、小昆蟲
賣好多東西..  還有相關用品

在蟒蛇那個框框的旁邊   養的是土撥鼠!!!
可愛極了!!  像是螺絲沒鎖緊!!  像是過動兒
在他的框框裡面  左右跑 左右來回跑


小蘇要我拍下來~   
我手機一拿出來 鏡頭對準她 他竟然乖乖的站在那邊讓我拍
我把手機收下來 他又繼續左右跑!!!

他在一些店家裡   當鎮店寵物
一定很討喜!!!!!!!!


還有逛到   日光燈魚
一群一群    好美   

一尾3元     

有衝動想買~  想到我家的珠鱗   念頭該打消!!
那會下了珠鱗的魚肚  ...  那這飼料  還挺貴的!!


利用晚上   下班後 .. 
吃個飯     外面涼涼的~去兜兜風
逛到旭海去    感覺好棒呢!!

風很舒服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