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剪了,我把劉海剪了


以前    我的瀏海  ..  一定要能往上夾  不亂翹  的長度才行


暨上次突破自己    讓自己剪了"耳下5公分"頭
(聽媽說   我媽唸書的時代,都要耳下一公分)


剪頭髮需要衝動
從長髮到短髮 我沒有後悔 ..
現在劉海   不能往上夾,應該不會太難過吧?

但願!

今天 ..  我媽,那將近10年沒有短髮過的媽
今天剪了頭短髮 ..  應該耳下三公分左右喔
很年輕!!   

今天 ..  我妹,那一整年不上美髮店的妹
我利用了一個禮拜   說服他剪頭髮..

她頭髮不整理   實在是 他自己不難過,我看了都難過
讓他的蟑螂腳頭 .. 變成了  適合她年紀的妹妹頭:D

在跟我妹討論  .. 他要剪怎樣的時候
我一直說  妹妹頭

我妹揭穿了我,他說  "其實是你自己喜歡吧"
被發現啦= ="

以前剪過妹妹頭   真是 難熬的一段日子

自然捲 瀏海也捲捲捲 ..  還很蓬!  還被叫過馬桶蓋勒  
每天早上 也好難整理!!  怎麼梳,就是給我"立正站好"

今天三母女    一起去剪頭髮
很棒吧!!!     

我的短劉海是突破
媽的短髮是突破
妹讓她頭髮見刀   更是突破

剪了頭髮 心情很愉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