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年輕 也很笨,當然一點也不熟
還有個可以拿來說嘴的,幾天前有個女客人跟我說
妹妹你好可愛,你是不是還在唸國中


幾天前有個比我年長的人,做的事情,我實在不能苟同
我不知道他追求的是什麼

又想到之前跟小玉聊到的,某某集團追求的是世界毀滅 XD


剛剛看到跟自己同年記的某些人,對莫拉克颱風的災害
打出了一些心得文
竟然全是髒話和抱怨,別那樣幼稚好嗎ˊˋ
那只會讓讀者案END



順道一提,我成為不了氣質安靜小美女,因為我太聒噪了
不過我至少可以成危氣質小可愛,所以我要把那些不雅的口頭禪戒掉
我自己覺得我快成功了=ˇ=我已經一小陣子沒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