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三車六人  安和路四段出發:D


胖小車上有胖小哲維
田盛車上有奶熊田盛
翊寧車上有翊寧小炫

耶!到嘉義!
好棒的嘉義人:文揚、花花  加入

五車八人

我們去了藝術高中 鬼屋 嘉義公園
我們吃了肉包 粉圓 手工汽水 肉圓

耶!!  一路上還玩   司機乘客換換換

謝謝田盛載我一大段 謝謝奶熊載我一小段

也謝謝奶雄幫我把多莉帶回台南火車站 ... 雖然有點兒不放心XD



好蠢的人 一直玩  驚喜被破梗 迷路 突然左右轉的遊戲
還有那最好笑的  忘了拔鑰匙的遊戲
胖小 花花 田盛 文揚 是不是都有

還有奶雄好糟糕  把我的車借他騎  他竟然忘記拔鑰匙兩次
都不知道 車主膽顫心驚
還有騎著我的多莉玩騎馬打仗= =

我決定跟田盛 眼不見為淨 多看多擔心
對吧 一樣騎新車的小盛盛


謝謝導遊文揚 花花  
謝謝主辦   胖小
謝謝好伙伴  大家:D
謝謝小盛盛  謝謝你在台南火車站等我好久 因為幫我保管鑰匙

雖然中間出了一些  行程上的問題
不過一樣是很開心的  跟大家在一起就是開心  有不開心也會快快忘記

是很棒的一天




晚上豬頭  跟你在一起 好開心 
係金A

也是好貼心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貼心XD

跟豬頭聊天是件很開心的事
機哩瓜拉  很多話要說    拒絕小炫很抱歉ˊˋ

是因為很開心 所以講話很快 
吃好吃的東西也開心   如果時間夠多 會更開心

還有餐錢  我怎麼忙著打電話就忘了這件事
還有忙著  把腦袋想說的話一直丟出來給你

耶  不算遠  改次見



自稱熱血的好蠢好棒行程  機哩瓜拉的好久不見行程
是滿滿的一天   我是開心的   愛大家


10拍的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