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著苗栗,自從97年和舅舅公司去苗栗玩過
喜歡他的山水、文化

兩年的時間也去了苗栗不少次,小白說我玩不膩阿!
我只覺得,一直都有地方去不完,總會想去

而去過好多次的南庄,每次去有不一樣的任務

曾經得任務是 想去認識南庄
       想再吃ㄧ次桂花湯圓
       想去走老郵局
       想再老郵局寄出明信片
一樣那條老街,我倒有很多不同的目標
所以去多次也還ok..還沒有太膩的感覺   重點是身邊得人也不太一樣


這次去507高地做做麵包,接受園區導覽
吃吃他的黏黏蕨類大餐、喝養生茶 .. 還算愜意 可以眺望鯉魚潭

那邊可以停留個三四小時,屏除蚊子咬人這點,那邊可以坐著啃麵包聊天很久

每次車子總停在這附近,看這大大標題好幾次
拍這沒什麼意義,只是我喜歡他們家外面的花 還有他得招牌


仙山仙草也是第三次光臨,我好喜歡他冬天的燒仙草,有冬天我一定還要吃!
這兒也是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跟任務


第三次的神仙谷,我又覺得每次都有不一樣的任務
聊天拍照看風景 ..  天氣熱到我想黏在光滑滑的小石頭上..他能導掉我身上得熱



山行玫瑰會是此行 最愛的點吧!

我喜歡這樣悠哉的感覺,我可以和好朋友坐著聊天三、五小時
我也可以和男朋友坐著享受兩人時光

總之,是喜歡這地方的

臨走前也要和人家打個招呼,雖然不是我的點子

應該來個關鍵字好讓這家人的年輕兒女可以搜尋到..
【打招呼、苗栗、南庄、遇到、一直遇到、8/15、山行玫瑰、一個胖男孩跟兩個瘦女孩】

人不多的山行很好拍照.. 等客滿就會不方便拍美美的照片XD


回到南庄老街

寄出明信片,紀念一下我的今天

還在有趣的建築物拍到有趣的照片


最後,我在清水休息站
遇到馬如龍 跟 沛小嵐 一家人出遊..

興奮的向前拍照,我是他們在清水休息站,第一團找他們拍照得=ˇ=

他是我的第一..  第一次路上遇到藝人

那惠慈是不是阿夢的第一呢:P



遇到馬如龍好興奮,我結束了我的兩天一夜 苗栗行

沒太多細節,細節就是我生病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