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孩:為什麼爺爺說要把人拖去山上種? 怎麼種? 可以長的跟樹一樣嗎?

覺得嘛..  人很有義氣的這麼說了 卻很難這麼實踐

或是 好像是好人、好事
底下卻是一堆心機在 私心充盈著他的腦袋
腦袋指揮他做出那樣的行為

可能也不是那樣邪惡,看我怎麼想吧!



有時,我也發現我傻

別人對我好,我覺得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
不自覺他對我特別 然後好像給了他一個機會

另外,我自以為我特別,他跟我特別要好
後來發現,他跟每個人都是這樣

也沒有什麼得不得寵的問題


還是沒心機的好,我不太會心機
就算有私心也沒有完美的計劃達到我的目標

拐彎抹角的說著別人的不是
裂嘴呵呵笑著說,其實心裡扣了你好幾分
笑裡藏刀這樣吧

看著A做出這件事,想著B跟我說的話
挑撥嗎
既然B這樣說了,為什麼又做出A這樣的行為

C說著不好意思,我這樣做會不會對你很失禮
但他依然這樣做
怪了,他是知會我而已嗎

大概像我跟男朋友說
我跟xx出去你會不會不開心?但我還是要出去


我實在不太會想那些東西,還是傻傻的做自己
反正,有超人保護著


孩子的話多真實 多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