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樹上...
莫名奇妙...
手被不明物體刺傷...
一估小黑色物體..
拔說...不用出來會痛...
叫妹去拿針.....

好了...

工具來了....
挖阿...痛痛痛
狂鬼叫...拔說...像在殺豬  ....他不用了..

再來..媽接手...
〈看到媽來...真的很驚...媽是我叫痛也不會停的人〉
又是拖著我的手亂搞...
比剛剛叫的更大聲啦...
媽痛痛痛....
我媽終於放棄了...

阿嬤:「ㄚ那個不用出來會怎樣怎樣拉~來我看看」
又是拿著真亂刺...亂搞...
比媽還無情...

阿嬤痛痛痛...怎麼叫就是不停....
眼淚狂飆...鼻水直流...
就是不停....
還有空說閒話...說:「阿嬤不會痛啦!」

搞了粉久...
終於發現他自己的能力...無法度~

放我去旁邊休息~
之後看一看不對.....又跑來說 應該要這樣這樣弄....
我的老天阿...凌虐*4

我是泣不成聲了...洗手的時候都想罵髒話
真他媽的痛!

結果....還是沒用好ㄚ~~~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