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
我和黑姐走在一起...
他和別人在說話....
我就往裡面走...要下去樓下...

他話說完...找不到我...竟然到處問別人有沒有看到我...
還有位想讓全公司...都知道黑姐在找我的「蔡小姐」...
到處叫...我的名字....

我在樓下...怎麼可能知道他們的偉大事蹟啊!
不能及時阻止~~

我是有聽到腳步聲....以為黑姐跟在我後面啊!
誰知道..轉頭過去....是個''咖啡衣男子'' 
〈哈哈哈 ...狂笑中....想到就好笑..〉

.....有電話...是黑姐!
黑姐:喂...你在哪裡
我:樓下阿...

挖哈哈哈....他就是我蠢到翻的黑姐啦~~

happy 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