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是給我衝人氣ㄚ....

聽你的口吻...
怎麼好像....我認識的一位...'''智障男士'''

你的文字遊戲....
很點點點...我是不會對號入座滴!


p.s 你還真無聊....有開放網誌都去逛一圈就是了....也可以說...時間很多啦~
--------------------
怎麼下班....我沒幹麻....又被笑了 XD
我記的你們3個的....
黑姐姐...楊姐姐@@...施哥哥....

笑笑笑...笑死你們好了啦....
〈仿莉莉名言〉
--------------------
有人知道...
之前我們學費一學期...
大約多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