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爸餓餓"的台語錒 ..


只是今天的日期

...    不用上班了



跟狗仔約了要一起逛街
可是都下雨


今天沒有   就是今天了!!

去KCF吃午餐
再去逛"名家美"

逛了一個小時左右 ...
恩~用聽的就很累 

之後我們再去 逛 旁邊的"小北百貨"


西門路→公園北路→公園路→成功路→北門路
北門路逛過去在逛回來  ....   

...  我說一句實話
真不是人在走的!!!!!!!!!!

而且我們走之前
還逛了一個小時的名家美

天氣又很噁心~
太陽超大   還飄雨==?



我懷疑我跟狗仔是超人


之前跟SUNNY跟芋頭
中午散步前鋒路  已經很抓狂了!!!
這次比那次更累= ="



呼~    


狗仔說 ...  這是練習
練習  開學後第一天  
我們這堆女孩兒會拉他一起去逛街 ..  


想問為什麼我們要走那麼遠嗎
我們也不知道    就只是懶的坐公車  順便省下18塊


回程公車上拍的↓

看到狗仔 ...  恩!  如他網誌說的
他後面真的剪很短 ...

狗仔看到我後面 ...   他也驚訝到    
也很短!!


雖然我剪了  還是長頭髮 ...  可是短很多了

兩位剪頭髮後..沒有給班上同學看過的髮型--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