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今天都最後一天了 ...
我想我今天大概把  我這一個月 沒有的笑容

一次笑完了 ...    難怪我之前那麼不開心 
製造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嗎?  


今天整天我的工作     就是用亮光蜡把鏡面擦乾淨
亮光蜡   整瓶就是像殺蟑螂、螞蟻的那個樣子


先噴在鏡面上,然後  再用布擦過~


在很忙碌的狀況下   在一失神,就會來不及的速度下
我拿起來    一噴 ..   怪哉   鏡面上沒有東西  ..

原來   我往我旁邊的阿姨噴去 .. 
圓圓的身體 噴頭也圓圓的 ..  一急 一拿   就噴了 ..

哪知道噴頭方向不對ˊˋ


過了一個多小時  ..  在組長說我很像在噴殺蟲劑的同時
噴頭   又不是對準鏡面了=          ="

我第二次噴到阿姨 ...    兩次我都笑歪了!!!
實在覺得好好笑 ...  笑到都不能工作了

笑到不能控制自己 ..  頭一往下點
壓到那噴頭 ...  很好= ="

亮光蜡          往我這兒噴來



再過了3個小時後 ...  我去另一邊工作
那邊的姐姐根本不知道我早上發生什麼事

他說 我身上怎麼香香的
天那   好好笑!!!   我那邊還有,你要噴嗎?

在解釋   亮光蜡怎麼來的 ..  
我又笑歪了 ..


實在深深懷疑我是白癡="=
就像阿牛今天說的~   他說了我兩年前做的白癡事
在兩年後 我繼續搞笑
兩年當中 ..  我一點也沒變

別人沒笑我 我自己先笑翻了 ..
直到現在     我還在電腦前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