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舅舅公司的員工旅遊   一起去苗栗玩兩天

行程不年輕   都是走走看看 .. 
不過散心好棒!!  我早就想出去走走

很累 ..  有些地方   是遊覽車到不暸的
所以可能需要步行,走到更裡面一點

到了景點,又是走路來逛風景 ..
快累癱了!!

最遠的   是走去勝興車站
走了3.6公里的山路 .. 

聽說走山路的1公里   累的程度是平地的5公里
走到勝興 .. 早就累到不行    吃了吃冰淇淋
拍了幾張照片 竟然就要準備回去了!!

行程步調安排的很悠閒
我在源寶山莊 ..  一個早上 享受山中的悠閒
預定早上9點離開山莊 ..  我6點就起床了  ..

這邊還有提供早餐    只能用豐盛來形容


南庄大戲院,現在是家餐廳 ..

其實 菜色還好 口味還好
不過就是吃他的氣氛吧!!

裡面還有以前的電影放映機
邊吃還可以邊看我們阿嬤小時候的電影
旁邊也都是些   阿嬤那年代的小東西


地上的空碗,是桂花巷裡面賣的桂花冰

江記花蜜
假日來肯定要排隊的!!   是水果+刨冰在淋上桂花蜜
這是我哥這個,半個苗栗人推荐的

我跟妹妹中間的袋子,則是我和玉姍不同家店買的桂花釀啦!!


蓬萊溪護魚步道
溪裡的石頭,很滑 ..  笨蛋表弟   提醒過他了 
還是跌了個大跤 ...  衣服都濕了 ...  
我們找個大石頭,讓他在上面當"石板烤豬"



那魯灣風味餐

還可以體驗搗麻糬,自己搗給自己吃   特別好吃
老闆娘人很好 ..  因為我們這桌  有吃素食的..
竟然給我們一堆素菜!!   葷的也沒有變少 .. 
反而我們還可以吃到其他菜呢

老闆娘的女兒 .. 整個人就是原住民的味道
很大方 不會害羞   ..  看到我們這邊小朋友吃飽了
等大人聊天 在無聊 ..  就帶我們到後面的一個大石頭

他說 要帶我們去"滑溜梯"



最上面說的,讓我們揮汗如雨的"勝興車站"

去年寒假也跟家人來過 .. 

最近一直認為我胖 .. 身邊的人也都說我胖了
小蘇更是說 以前我沒那麼愛吃呀!!

拿一年前的照片來比較 ..  其實還好呀!!!!

跟我說 其實我沒有胖吧


夏沐峇里

第二天的晚餐   來南投吃
這裡的裝潢...像極了"高級餐廳"

不過我們吃的排餐、火鍋   含沙拉吧
一個人竟然只要250 ..  我想是團體的關係

不過 和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
剛進來   我預估一個人要五六百噎!!

表弟還說   他們會倒店!!  太便宜了,賺不到錢

至於味道嘛~   我不太會吃東西
只要不難吃 都是好吃 ..  

不過 我妹說~   沒有貴族世家好吃


24號早上8點從台南出發,25號晚上10點到台南
兩天的行程    好棒!!

出去走走 好棒!!   


看其餘照片   到相簿去
還有更多照片在表姊的相機裡、在阿姨的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