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承認,我前面的日子過太爽!

今天終於感到力不從心,被操到也被電到
像顆陀螺轉阿轉
醫生的手機也要被我打爆了,下班腦中還是29254的數字在繞

原本悶的累的打算停止網誌,還好跟未來公婆吃吃飯,過一下簡單的幸福
心情輕鬆了一點
但腦子還是痛,頭真的痛

一上班被阿長告知,現在開始照顧兩床~well 該來的還是會來

大夜交班的學姊好拖拉好慢
咪廳結束後1分鐘聽到A床要送導管室,再後一分鐘聽到A床家屬還沒到

在後兩分鐘,聽到我照顧的病人要送導管室
很好!!我什麼都還沒了解,什麼都還不會,學姊還沒時間幫我惡補

前一班的爛攤子也順便清一清,沒備血還要秒速請醫生開血單送血

什麼都只能速速速,回到單位繼續被學姊逼著要快上加快
把一床搞定
VS趁我送去導管室的時候,開好多order阿...
  

準備接導管室的回來,繼續一路忙

吃飯呢?! 我一點也不餓 
 完全不餓不想吃

還要被學姊逼著去吃飯(冏)
一切都是充充的被告知,充充的完成

沒空思考,以致於事情做不好

兩床都抽血,兩床都沒戳到,真是重挫我這個new nurse

換了兩個學姊才搞定,讓我知道,我的問題應該沒有大到這樣XDD
不過應該有3年沒抽血沒打IC了,試試手氣...沒中也不要太難過~"~

還有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今天在忙什麼
下班路上一直思考,明明一個做心導管,一個上消化出血(也不出血了)
我到底為什麼會被忙的晚下班半小時?!!
(之前都3點出頭忙完,可以準時交班,準時閃人)

交班依然2266,又是一句沒空練習

明天兩床應該都會轉病房,我想,我該早點去把病歷搞懂

咳,下班心情真的超差的

還好我這個醫院的新人有點其他事情可以看著開心
就是10月要當新人的東西XDD

就這樣(倒~) 


終於懂同梯夥伴的感受了。我比他晚兩個禮拜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