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送出前文字不見! 
可惡可惡可惡!!!!!!!!

在我的認知或我的經驗,覺得點班東西點不到
就會喊一下,看是誰用了、送修了、外借了
不過在我們這裡的風氣(規定?!)是直接找上一班的問
由上一班點班的去追、找、討

今天我幫忙同梯的找pumping
結果在UD退藥盒旁邊看到
清潔阿姨說,不知道清完要放回去
小夜點班的學姊也知道看到了
我以為清潔阿姨會放
過幾分鐘看見小夜學姊拿著pumping回去放
邊走邊說"這不應該是我負責的吧!"

放下去時又對了我說一次"這不應該是我拿回來放吧?!"

已經有幾次經驗,下一班點班的要我找東西回來  

我覺得不是誰應該做什麼,誰欠什麼
可以問,可以互相
頤氣指使  
 
 
 
 NO GOOD


算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