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啥吃到東西  ...

睡晚了,早餐省下來
午餐,懶的買家裡沒東西,甭吃

晚餐,下午吃了40塊的鹹酥雞當點心
不餓了,省下來


昨晚小蘇跟經理去台中
10點回到公司 好累噢

不過他還是過來了

我們兩隻豬 ...  都累
12點前我去洗澡,他在睡
12點後我洗完澡,我也睡著啦


到一點零五分吧!
老媽回家啦..  我們也被她吵醒

閒聊了一下

老媽說   ㄚ你現在那個公司~!@#$%^&*()_+\

我說阿  你確定你要現在問他?
我跟他都還在睡眠狀態= ="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眼睛都快闔起來了


肚子咕咕叫   我跟媽說
我想吃 "蚵仔煎"
安和路好像沒有~夜市一點半也關了...

小蘇:我知道!!在金華路


好 .. 我們三人出發去尋找宵夜啦!

怎麼我要吃的都賣完了  不開店了

我跟小蘇說 .. 他們幹麻都不賣我吃的
小蘇:哪有人這時候在吃東西的阿!!


好吧!  反正後來是找到了一家
吃完覺得不好吃的東西ˇ不過飽了
吃飽喝足 ...  回到家兩點半    
可以開心的睡了!

半夜尋宵夜 .. 成功



好像蠻無聊的 ... 不過你吃飽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