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家人去夜市

想到順便把手機拿去弄保護膜 ...


笑翻了我!!!

原本是媽要弄
後來我說 ...  我也帶相機去弄好了


媽媽的先弄 ..

ING的時候  (正在弄的時候)
爸說 那我的也換一換好了(把之前貼的換掉)

媽媽手上拿著爸的手機 .. 打算等等換爸的
 
突然有路人甲問那邊的人

Nxx包膜要多少錢  ...
答:九百五

(老爹的不是N75 也不是N95..我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是N多少= =")


心理os   靠!手機貴..貼個保護膜怎麼也比別人貴阿!!!!

原本打消把爸爸的換保護膜念頭

不過  ...  我爸又不是要貼包膜XD

唉呦~其實才兩百多啦!!    只是之前
全家人都嚇到了= 口=



之後把相機也拿給他貼了 ..

爸問   妹妹這是誰的相機?

我說我的阿!   爸問 ...

你的不是會有那個鏡頭跑出來嗎?

我跟老媽又是一陣笑 ...

爸!沒開機 鏡頭不會跑出來


........    


順便說一下老媽的好了
老媽貼回來 ..  開心的炫耀的    跟老哥說

我們去弄"螢幕保護裝置"    害我覺得好笑的勒~~~~
雖然 ...  公司阿姨常說這一類的話   

習慣了 就不會想去糾正= ="


不過哪天把這些話出成一本語錄 
一定會笑翻年輕人 ...  大家信不信


(以上沒有要說我媽老的意思="=) 



說個我現在想到的好了 ..
阿姨們有再看"花田少年史"

不過我還沒有聽過阿姨們說這五個字

每次都說花田一路  ....  諸如此類的東西
不勝枚舉  ...  實在很好笑


站在別的角度

嗯嗯阿阿  ...  以後大家都會是這樣 ..

反正心裡笑一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