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加班 ..  哥載我去買飲料之後載我回家..


哥有加班

到家門口 ..  我下車 飲料拿了
哥就走了  ..........      基本上


要在家的老妹會幫我開門 .. 
但我錯了= ="        電鈴無回應



還好我有帶手機!

打給老爸 ...  老爸說要15~20分才會到家


怎麼會那麼冏阿!!!

小蘇 來找我 ..  騎到我家門前 ..

說我怎麼那麼隨性
就坐在地上呀 ..  還那麼開心 ..



我說 ... 

我是沒門可以回家才坐地上的><
阿不開心..難道我要哭著   等爸爸回家嘛= =?



對了 ....   我有手機為什麼不打給哥哥

叫他 回來阿 ..    他沒帶手機= 口=
我印象中 ...  他沒有帶任何東西..
所以雖然機車鑰匙上有我家鑰匙ˊˋ



我在外面被關了30分鐘 ......              
沒有ㄧ次   看我家對面的景象   那麼久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