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有點失聯了 ...



基本上 ..  就是上班  下班
回家看電視看到睡著  ...  之後再上班 ..


有開MSN 即時通 ..  不過好像也沒有人要找我ˊˋ
所以都不在電腦前..


最近活得還OK


1~3沒活動就加班
4~6利用下班後    抱佛腳得敢出心得

通常不用1小時即可完成 ..

剩餘時間 ...   跟小蘇約會吧!

雖然好像都在家裡看電視= ="
不過就都做是約會!    至少比某人的在"大賣場"約會好~
哈哈!!

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             但是會突然想到!


我沒有念國文  念解剖  念英文   的時間 ...
我忘了安排 =口=      


過的不賴


GOOD             







禮拜四去看棒球  ...


對!    我的第二次看棒球 ..
如果輸了   我下次就不要看了~



對了!!

去公司 ..  褲子被哥批說    "難看"
                 衣服被阿哲說    "幼稚"
                 鞋子被小蘇說    "怎麼那麼奇怪"



我很可憐耶ˊˋ           還有聽說我變多肉了...

加上有個沒良心的 ..  猜我腰圍   26吋
(好想扁人)

我要減肥!!!!!!!!!!!!!!!!!!!!!


先這樣 ..


阿青說
我這樣晚睡覺會累垮 ... 



所以我不要再打了!! 

<其實是我要去看黑澀會XD   2007年中評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