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才剛開始ㄧ個禮拜

ㄧ切都還不賴!

ㄧ放假 ..  七月一號 去墾丁玩
開心     有打了網誌 ..  要看內容再來找我要密碼吧!!
也有放照片到相簿去 一樣鎖了XD 找我要密碼 會給!!

四號去璨揚 ..
還ok的 ..   

阿姨很可愛
阿哲跟國閩很三八 
睜芬有點黑姐的fu
午餐很high ...  因為終於不用在煩惱
要叫什麼飯了 ..  唸書每天都在煩惱

來個笑話好了 ....

今天阿哲說了   "參差不齊"
"差"他念   ㄔㄚ ㄧ聲  ......      
我笑了!!!   阿娟阿姨 也笑了 ....    

我問了阿哲   
參ㄔㄚ 不齊 是什麼 ...  阿哲還可以很正經的跟我解釋
...  算他狠            哈哈哈!


阿娟很讚 ...  給了個約會的動機 ..
暫定禮拜日去唱歌  ..
成員 家弘、笨貓、阿娟、黑姐還有~~~~帥哲..!!!
((這句話是阿哲打的))



原本行程表排滿滿
今晚看"變形金剛"
明晚去"海洋音樂祭"
因為something行程取消 ...



去工作  ...  老覺得點點點 ..
夏天最愛的打扮要捨去 ...  
我的短褲 ..  我的短裙 .. 我的上衣  ...

好冏 ...   再加上 我把我的鞋丟在林權車上  ...... 

我說夏天長褲穿不住 ..
媽答   那就穿中庸褲!


我的中庸褲卻被我哥笑!!
他說我的褲子很醜

沒看過妹子   那麼"漂亮"的打扮是不是!!

其實 ...   快樂就好嘛!
穿什麼還不都一樣 ...  = =" 
關在工廠也沒人看      哈哈哈><
只能用回家的時間去擁抱
夏天的服裝了 ....    真的很穿不住衣服耶= =|||

冷氣沒有狠冷的fu  ...  


放假這一個禮拜一切還好 ...


對了!   我黑好多 ....

芹菜看到我 應該會很想打我= ="


從剛認識我的
臉比身體白  .. 
到放假前的   沒有色差  ..

現在我臉比身體黑= =" 


我自己看了也好難過!

希望開學前 我會變正常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