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我的國中同學們..
我把之前打過的通訊錄在重新建檔 ..
如果你沒被我問過 ..  你的地址還是電話有沒有錯的
自己來找我八^^
不管有沒有換號碼還是搬家啥的 ..
都來跟我確認一下吧!!  

那都是國二的東西了 ..

來即時通找我確認吧..或者msn..

我把大部分都確定過後 .. 
要通訊錄的再找我拿^^

也跟你還有在聯絡的國中同學說吧!

不然他的資料就會是舊的喔 ...

就醬^^


阿那個 ..
五專通訊錄 .. 
小炫跟培齡 .. 你們兩個的地址確定過後 ..
開學後再改吧!   要改喔 ..




<我把文章置頂了..要看其他的  在旁邊自己另外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