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10點到4點〈中午休息1小時〉5點到5點半

我上班的內容..

「摺紙箱」....只有些時候 ''跑路'' 了 幫忙裝箱


我已經練到...發呆 亂想 手可以繼續動ㄉ境界了




2線組長對我說了:「阿妹阿,我最喜歡叫你折箱子了,來 這邊折一折」

我折呀折...組長又對我說 來 帶你玩好玩的..


我跟去了...

驚嚇ㄉ是......


好玩的是.....

還是「折箱子」               真是夠xxoo了



今天收穫...好友+同事+小學同學's姐姐     的 電話號碼一組......
今天損失...一雙玉手....傷口 不下5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