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青 芭樂   老婆 奶華 ....到學校籃球場打球

接近5點 我傳ㄌ簡訊跟baby說 他桌上ㄉ飲料是我們送ㄑㄉ  順便說...我們在球場

5點ㄌ 下課ㄌ.......用老婆ㄉ手機打給baby    
我:「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簡訊你有看到嗎」〈前面ㄉ不重要〉

「沒有阿,你會不會傳錯人?」

心想 是給''阿迪阿'' 沒錯啊??
莫非  ?? 莫非什麼阿 我不會真ㄉ傳錯人ㄌ吧!

....哇靠 沒錯 是給阿迪阿   
誇張ㄉ是 那是他家電話!!06355xxxx

我真強...傳道他家去    是打算叫他家ㄉ電話回我押

......跟他們說 他們都笑我= =  
    朋友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