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種的花 ..  ㄧ些季節過了  不好看了

我就處他們死刑啦
剩下一些多年生的  還有  芋頭這類的


所以現在其實還蠻空的

今天去果菜市場買了菜苗


這張有兩株不會辣的辣椒   ㄧ株會辣的辣椒
還有一株青椒 ...  每個ㄧ吋大小的都是5元   

我現在才發現..怎麼都是椒 ..

這個盆子是三吋的    ㄧ盆20元
是九層塔 ...   除了好吃   還可以驅蟲


現在不種美麗的花
種一些觀葉植物   (我花好像剩四種)
還有這些可以自給自足的~



市場裡賣菜苗、果苗的
會因季節不同 有不一樣的東西
說不定下次我會遇到我超愛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