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種了將近半年的芋頭 ..

最近澆水很快就流下去了
我想是花盆不夠大了


我覺得對他最好的地方
就是阿嬤家了 ...   那裡能讓我的芋頭 
快樂的成長   

芋頭一年就可以收成了
他的生命已經過了一半

沒想到!!!  他根本生不出個什麼!!!!

枝幹比我的手臂長   葉子比我的手掌大
把他從花盆拿出來

根長的超多 ...  我想看看我當初那一個指頭大的小芋頭
長多大了   把多餘的根拉掉

什麼都沒有!!!  空包彈!!!
裡面還是當初那個小芋頭 ...

喝我了半年的水
吃了我半年的肥
在我這邊住了這麼久
什麼也沒有!!!!!   有一堆根幹麻


大米蟲!!!!!


我還一直認為
明年初我就可以收成我的芋頭來吃

大騙局

我養了一堆芋頭葉、芋頭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