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黑澀會的其中一個題目


聲明:我平常沒在看黑澀會,誰知道一放了假~電視節目突然跟我很熟
            晚上看首播   隔天早上看重播   下午還有一次重播!!
            冒出了三個時段可以看,電視馬都轉到不想轉 ...
            我超久沒看康熙、女人我最大、麻辣天后宮
            還有那個孫鵬那三個男生主持的節目
            也突然發現,超多節目    是我不知道的!!!  大概是這半年來開播的

男女朋友吵架,女生說什麼最讓男生討厭


A.分手吧          C.然後呢
B.髒話              D.隨便你

整個很難選!!!

分手感覺很隨便!!
髒話整個沒氣質

我是選然後呢...  因為聽到這個
火氣整個上來!!!!!    我真的會很火

可能原本很低姿態的請求原諒   或者拜託不要生氣之類的
一聽到   然後呢?    我就怒了!!!  沒有轉圜的餘地


但是後來又聽到美眉解釋隨便你
想想   隨便你也很難接話!!!   



我想表達的是,上面四句都太經典了!!!!


還有看到一個題目是   收到女生什麼禮物會最開心

第一名是女生自己做的東西 .. 
  
第二名竟然是   ""錢""

前面那個那麼溫馨 ...  落差好大

第三到六名 ..  有
印有對方照片的東西
手機
一個吻(第六名)
還有一個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