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只有國小是閒到發慌的寒暑假

在來國中寒暑假麻都放前後一週,共兩週的

國中畢業的暑假打工
專一寒、暑假都打工
專二寒假回麻豆陪阿嬤住,剛好是過年
天天都陪阿嬤掃除家裡    三合院裡裡外外
還有去戶政辦事情    還有下田工作等


這個暑假   大概會是我最最悠閒的
因為補習佔了我一個禮拜中的兩天
讓我不能打工、不能陪阿嬤、當志工也不知道怎麼排

從國中到專二   這五年來最悠閒的長假


不過我有很多興趣,不會太無聊

種花、種菜、養魚
我也打算利用暑假做一些拼布的作品
串珠  是我答應幫小炫做的
還有重拾國小的興趣,捏捏樹脂土


噢對!!   我現在天天煮晚餐給家人吃


我不會讓我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