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要說大學同學XD   唸大學的同學!
想到之前說 唸高中的同學 ..  就可以搞混別人    哈哈 我明明沒念高中

耶!  放榜 ..  阿珊是第一個  也是唯一問的XD

覺得大家 可能會處於驚慌中~  所以之後想到在問
而且問完 我好容易忘記

最近過的還好 ..


營隊最高潮的今天...   打漆彈  晚會  掛單  ...   就這麼被颱風放掉了

緊急把事情處理好 能調整的調整了~   希望明天別放呀=口=
我都還沒跟小朋友們到別

大家努力的把事情 安排企劃 ..   希望能完成



今天收到 很可愛的簡訊
寄件者:李哲維
陳**哈特力


那是個我隊上的妹妹 的名字 ..  太可愛了XDD 一問才知道
是妹妹拿哲維的手機 自己傳給我的
他們在寺裡    我則是回家 我知道你很想我 哈哈哈

滿足被需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