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內外科實習 第二站   ..  剩下2週!!

利用兩個晚上整理出來的資料,獲得不用修改的優評  我都想講粗魯話了!! 爽快!!
實習最晚睡的紀錄 就在幾天前 ..
報告到3 a.m.趕出來~  睡3小時到醫院 補充點咖啡 竟然亢奮到下午

我現在小小悠哉

實習到現在...  我幾乎每梯  每個月都有逃離台南 去玩樂
這梯...  我可愛的桐花  明年見   
不過沒關係!! 接下來  我有一個月的假可以放

我這週又要出去玩!!!  我要去烏山頭!!!

我老是把烏山頭跟虎頭埤搞混 
   把日月潭跟澄清湖搞混

耶!!  我真的有遺傳到我媽!
我愛念小事情...  她也超會念
她老說我愛出去玩 反觀他呢?   

哈哈哈 最近計畫出去~ 媽老是抱怨他不能跟

禮拜日 一起出去拔:) 阿母!!


為了這   我該趕趕個案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