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太感性了吧!

突然從FB楊紀倫那邊來連結一下,發現其他國小同學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感性1小時

我繼續連結著其他國小同學,這也太讓我感動了!
看到大家變帥、變美、長痘兒 ...

隨即去樓上抱國中、國小的畢業紀念冊下來

國小分班三次 又大部分的人念同間國中.. 整個對安順國中95年畢業的同學 很感到眼熟
讓我好想 一位位同學,來大聊特聊!
可能我現在OFF 才有這慾望啦XD

國小回憶多美、多天真.. 可惜了照片沒掃瞄上來
國中回憶...就蠢了   因為沒能用天真來解釋,實在有蠢

就這樣吧!

我在國中畢業前 剪了奇怪妹妹頭..讓我五專一直很不想嘗試妹妹頭



翻畢業紀念冊的時候,會有想滴淚的衝動耶!看我多感性!
我的每位每位同學,願他們都幸福:D

還有翻到國中 12班... 以前怎麼老愛拿12班開玩笑?
國中生  老愛說同學是12班轉來的..   特教班

念了護理後,看待病人、病患的眼光大不同
沒人願意生病..  一些慢性病患可能得替自己的身體負責
因為他沒善待自己的身體,才會讓自己罹病

那先天疾病的孩子呢? 有多麼無辜
為什麼要拿 特教班 的孩子開玩笑... 突然很心疼他們..
特教班的老師 也是這麼有母愛、偉大   他不僅僅是個老師而已,我覺得是天使

在看一次  畢業紀念冊中..特教班同學的長相
的確與其他同學不同,但他們一定不願意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那我想抱抱他們 跟他們一起畫畫

可能我長大,可能是我念護理.. 反正 覺得國中真不成熟

還有.. 護生們能比同年齡的,多看很多東西
   可能是被迫和醫院的病患交談,你們懂的,老人都很愛說教
   可能是被環境影響 比一般打工場所更沉重的醫院

回到Facebook..
這也太不貼心了~ 學校那邊 竟然從高中、大專院校起跳
是把國中、國小放到哪去了!   我也會想找我的小時候同學啊!

繼續串連同學吧!回味童年!


------------------------
  我跟小青被排擠了..XD

應阿夢要求.. 我去翻了 國中運動會、畢業紀念冊照、畢業典禮...  阿怎麼都沒有你辣!!
阿夢是跑哪了=  =? 相信我,我找的很辛苦

小青的照片比阿夢多 多了
年級運動會,看阿夢手上有禮物,就知道有跑出好成績!



















十人十一腳的好成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