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躺下來要午睡..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於是我爬起來洗鞋子了

想到小炫的【好天氣】   還想到他那照片..  讓我覺得,我好想洗鞋子!
很突然的想法

連幾天的雨..  在中午突然有了大太陽 .. 下午又是滂沱大雨 還帶點打雷聲
讓台南版上出現了好多篇 【天氣瘋了】這類的文章,然後又被版主刪掉

我想洗鞋子的時候.. 正是 雷雨交加的 下午4點

我覺得,我現在去洗鞋子.. 等老媽回來  會說 下雨天洗什麼鞋子? 沒太陽是要懹他發霉嗎?

但我想洗鞋子的慾望好強

於是,我鞋子也在雨天落水啦 心滿意足


p.s. 我要找小炫的blog網址也太辛苦了吧!原本依賴著小炫上線..可以點他狀態,然後今天小炫不在,發文章又很想在文章上加上他的超連結,於是我問了狗狗、胖小、靜宜,沒人回答我,最後我很辛苦的在即時通"好友動態"中找到,炫炫遺留下來的動態,我終於成功的找到了,經過這樣的事件,我決定把炫炫的blog加到我這兒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