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些布盒子~ 我覺得我房間充斥著布盒子

我不知道..這種收納盒到底叫做什麼
不過,我用的得心應手.. 因為今天 添進了一長條的大布盒子 所以很想發文分享XD
我這沒什麼收納的人,在這區塊,自己很滿意耶!

SEE.. 今天加進來的布盒子隊長  拿來放冬天的衣物

另外..還有好多小布盒子   分別在不同時期添入
然後,因為房間是藍色粉紅色系  就把布盒子也都納入色系的範圍

分享一下,我房間到底有哪些東西..  是用布盒子裝的~

 
衛生棉跟CD們就收在布盒子  然後關在階梯櫃~
p.s. 衛生棉千萬別收在廁所,自以為方便...
堆疊久了,自然會出現一些..不屬於這空間的東西XD

冬天的衣櫃,還有炫炫送的大大粉貓布盒子

然後第一張照片那三盒..後面還藏了這一小盒
放少用的皮帶、襪子(我超級少在穿短襪,因為都穿娃娃鞋XD

至於放再比較前面的三盒,是常用的
內衣、泳衣、比基尼衣


一團團的褲襪們!

有小腿襪、膝上襪、褲襪、彈性襪
咖啡色、膚色、黑色、藍色... 多種選擇任我挑選XD

我這些奇奇怪怪的襪子...遠比我的短襪 多上太多了

我想想我有多久沒穿上...  在腳踝附近的襪子?
半年以上。


















再來是我超級多的小可愛們..

我發誓,我拍照前沒有整理.. 看他們乖乖的躺在那兒
覺得自己好賢慧

這種內搭小可愛、外穿小可愛.. 原本我都用衣架給他們站著
可是,好浪費衣架跟空間
折起來..又軟趴趴的

所以.. 還是給他們小空間 給他們一點拘束XD

但這已經是最大容量.. 
其他在晒衣場、椅子上、洗衣機裡面的~只能等別人出來 再補進去









看我,對這些布盒子有多滿意~~
而且把那些小東西收進去布盒子..  還能讓我的大抽屜  空出來裝衣服



我發誓!

我拍照前沒有偷偷整理..
真的覺得,這區塊我做的還不錯嘛~

趁OFF來讚美一下自己

我這分好幾盒..又分好幾個抽屜的收納
至少在這4年~我的夏天衣櫃還沒有爆炸過..

我冬天的衣櫃~現在就有點恐怖了啦=..=
等我帶更多的不盒子回家  緩解我冬天衣櫃的噁心擁擠度
再來分享XD


那張 布盒子隊長的所在處..就是冬天衣櫃區
我根本就不敢拍整個衣櫃全貌

結語:布盒子真是收納好幫手 ..  重點是,我喜歡拉~ 柔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