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獨立,還硬要放照片閃一下... 我是怕又有人跑來關心我
跟我說  像是吵架文

OFF到現在,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跟小育見面,就像是照片的樣子..

哪知我家男朋友 近來迷上online game..
獨立就用在這兒~我玩自己的相機  自己看【我是露小西】

OFF期間,我讓我家、我房間 某些區塊,回復到該有的整潔
整理了前面4梯實習的資料..結論是 南護人真神

好,我在整理報告時,默默了肯定我自己


獨立還用在,飲食 【悠哉寂寞獨立孤單】

除了沒有宵夜伴.. 我早午晚  三餐都一個人孤單解決~
算了,自得其樂

補習!
這是我OFF期間做的最偉大的事情

孤單的要命~ 明明也有人OFF,卻不來上課........


OFF到現在,正經事做沒多少,人生目標也沒確立
想了很多,沒結論的東西
然後,自得其樂 過得還算可以..

噢.. 我OFF Facebook 跟 無名是玩了不少XD
我發了好多文章呀~ 整個很勤勞

小小替未來焦慮,明年1月實習結束 快樂放新年
2月開學,準備4月考試吧!受死吧,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