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不久前 我才發過這樣子的文章阿!!!!!

就是那篇 櫥窗貓 ..  雖然標題是減重一週~ 不過置頂圖 就是這張


我今天...  又被小貓兒嚇到了= ="

他今天  可是熟睡! 熟睡! 
超熟睡.........    直到 我東西弄掉了 發出大聲響

他才  醒來~  不過也是看著我 沒有要走的意思


還有...  變本加厲的是~ 他原本睡在 窗戶突出去的一點點  小平台
  我不願意~讓我陽台 變成他固定的家 於是..  我在那個小空間 放了  小盆栽
  今天...  他果然避開那個小盆栽 直接整個 躺在我的植物中間=..=
  你不刺嗎?? 那全是仙人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