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刻意,隨心所欲

之前很有拼勁的想減肥.. 因為體重計出現新高!

從未破50kg .. 在幾週前  出現51這種噁心的數字..
沒想到,一週之內 我回到平常的體重了

我果然 還是不會超過50的體質

還算蠻輕鬆 就讓我的體重.. 回到可接受範圍

現在就 keep 49 kg .. 沒有特別想減重
雖然~還是常常覺得自己很肉   但就 隨意!!

人生在世,不如意有十之八九

想吃的時候 ...  q3hr po 一次

我吃的多誇張..  非常誇張= =....
唉~  我常想 那些嘴巴掛著不餓的人,會不會太假仙??

最好會不餓 我懷疑他的飢餓中樞有問題...  病態!病態!
像我這樣 能吃多幸福


替我的貪吃 找了藉口

之後 ..  其實我也是有不餓的時候

早餐豐富些,午餐可以到1點 才有進食的欲望  2顆奇異果滿足我!

有電風扇風  有kiss radio   輕鬆挖著奇異果 多快樂 : )


自在的OFF生活我想吃就多吃 不想吃就省下



p.s.想吃就吃.. 是我在永康榮民之家 的一個case .. 陪伴老人 總需要想些話題嘛!
  我問:伯伯,你要不要吃飯阿? 
  伯伯用他大陸的口音,獨特的語調說:想吃就吃 
  諸如此類的應答,還有:想拉就拉、想睡就睡、你管我的事做什麼
  他是個很有個性的老榮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