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元買一晚的好心情

補習回到家後,腦子想著 乾乾扁扁的蚵仔煎 一份50元
可是.. 我就是想吃!!  就是那一家!!!

媽不在、男朋友不在
我的宵夜咖..都不在 那我呢? 我還是想吃!

跟媽報備 跟小玉報備..  我獨自前往

這也太開心了: ) 

上次跟小玉 ..12點衝過來喝熱湯

不過來了才發現~ 他真的沒賣蚵仔煎
算了!我只是想來這家吃吃!

一份臭豆腐35元   白蘿蔔一塊10元  湯免費續......  好滿足阿!!
不是餓 只是想吃

一個人跑來嘛~  其實有另外的感覺
小小複雜,只能說  一個人來吃,很棒
 但如果..  永遠都只有一個人 似乎有點孤單

男朋友,我還是需要你的!

原本想約小青..他過來這邊  不用1分鐘,整個很適合敘舊!
 但是 為了避免偷情嫌疑.. 我還是拋下我的老朋友 獨自埋頭..狂吃XD


繼續這樣下去!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看書就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