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授精卵會一個細胞變兩個

兩個會變四個
四個會變八個
八個會變十六個 

而!十六個細胞才可稱做為「桑椹胚」

圖像記憶..會比文字更容易記憶
於是,好學生我 在課本這麼畫了圖


畫完  我還很認真的recheck... 真的16個~  GOOD!

事後想想...  我好像白痴XDDDDDDDDD
我以為是pizza嗎?

就像是 .. 泡牛奶 應該先放熱水或冷水?
說冷水的就是笨蛋~你以為在放洗澡水嗎?   應該是溫水 XD


默默的在旁邊補上...  桑椹胚應該有的樣子   笑死我了XDDDDD

補習,老師不說笑話 我自己逗自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