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懷疑~~  麵包妹比我還不認真唸書  但是他考試卻比我好

另外 我確定他很白痴~  怎麼考試還是比我好


禮拜五  她喜孜孜的抱著一盒拼圖回家 ..  炫耀著圖案是什麼全xx 還是啥的
    反正是航海王的
我說:你現在不適合玩拼圖,你還要考試
妹答:我今天剛考完!!!  (迫不及待開始拆拼圖

我、爸、媽說:你以為你不用考高中嗎!
爸說:你下個月就要考試耶!

晚餐後

我問媽:我五月21-23可不可以出去玩
媽說:反正21我也沒空~你姑姑訂婚  ..  你妹也要考試~

妹驚訝的說:對喔!!!!  我都忘了!!!!


要考基測的是他..  弄得全家緊張


飲料要冰、垃圾要倒、去洗澡~你明天還要上課

這些order我妹都當作沒聽到 ...  因為她還在拼拼圖

等我媽回家後~ 她果然被罵慘XD  那白癡!!!


剛剛.. 
點開IE想做啥   電腦問我 要不要還原上個工作內容
我點是

然後跑出一堆....  拼圖專賣店、極小拼圖、迪士尼拼圖 ...etc.
我妹竟然趁她姐在睡覺 偷用我電腦  

還被我意外的發現XDDD 

也因此 我忘記我剛剛幹麻要用IE ..  小玉評論  笨蛋二號


這件事發生後5秒
爸說:妹妹你有沒有水晶蛋糕
我說:沒阿??不是拿回去給外婆了
爸說:早上還買一個阿! 你妹好厲害 ...  一整個通通吃掉


做報告的早上,我發現我一直都安排的不妥當!!
關於我跟小玉見面

我總是挑 補習班比較沒課  還有我沒報告 的時候..  做為見面的時候

但我發現~  
平常補習班有課  可是我要趕報告~ 所以我也是蹺掉
重點是阿!!  我要寫報告 有小玉這翻譯機在 不是很好嗎?
不然每次 等他來找我 我都寫完報告了~

而且 這樣我只要蹺掉一次補習班
寫報告跟約會可以同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