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   我是第一個跟你說的!!!!!
突然看手錶.. 發現已經過了5分鐘   大吼生日快樂XD

不管你臉書上,誰速度快~
你先聽到我的!

禮拜五的週會.. 真讓人心癢癢~ 
心理想的是.. 火車會不會等我?老師別訓話了

然後  ..  時間剛剛好!
迅速的奔入火車  找了位置坐下

要我轉車~實在有點風險...... 還好 我還是成功到了大林

豬頭葛看的到我,都多虧嘉義火車站的好心男子 XD
有人載是幸福的,還有 謝謝咖啡






一路廝殺到一點半 XD 好瘋狂!!!!

在店裡還有幾件事兒~ 像是 喵被整..
(1)原本以為 只有我跟小育會出現~ 但冒出了好多人
(2)被女人誤會,小育跟喵有一腿,害小育被女人抓包
(3)豬頭的妹妹也來了

像是~我玩遊戲最輸     上一場沒賭注.. 我第二耶! 
如果我有照片.. 我願意犧牲色相  輔助一下我的文字!

還有 謝謝你得大恩大德.. 噁心的功能卡 
不聰明的豬頭嫂、若瑜夫 .. 實在太有趣了~  我肚皮都要笑破了~


再來可惜的是.. 太晚離開店裡   東海夜市都收的差不多了..

隔天逛東海,原本沒有的行程,突然就這樣冒出來了
我超想去的,想看看這大大學校

雖然身邊 有著我親愛的小育 .. 可是 缺了東海人的專業介紹~
東海人在看球賽..  那就讓小育來轉述 曾經逛過東海的 東海人介紹詞吧!
   
東 海

伴著涼涼的風 不小的太陽 男朋友 女籃 女排 遙遠的路途 ...  悠哉的晃過3小時
午餐 麵疙瘩   .. 奇怪的邏輯 差點被豬頭放鴿子的我們   終於聯絡上豬頭 

餐後 彩虹眷村

這麼一個繽紛的地方,上網去找 會有很多相關的文章吧!
就是個老伯伯,獨自一人所做..  引來很多觀光客
也讓某戶鄰居因而發飆 .. 把圖給破壞掉了。

 
 ( 忽略我的肚子..衣服剪裁 衣服剪裁
這張手所指的,寫著:蔡琴
就是那個,藍色頭髮  側一邊..身體被豬頭的手擋掉一點點的女士

豬頭一看到,就說 拍回去給蔡芹看!
於是..  照片在這邊XD  可惜了 字不夠明顯

再右邊一點點的  分別為 劉德華、張帝

我:小育,只要你用色夠大膽,你也可以這樣畫耶~你的程度應該跟老爺爺差不多XD
玉:錯!他比我好看

東東芋圓還真好吃我覺得比台南的芋圓店還要料多實在
而且 還真Q..  可惜了台灣就這一家 

還有好多 好多的人...客人超多
他們的點餐服務,像極了工廠的員工
為什麼不用溝通,就可以把每個訂單正確完成?
吃完後,我跟小育站在那邊看  看不出個所以然

 真的是滿滿的料,然後好吃

點心後 紙箱王

我好不愛 介紹 XD   這種東西,太多人做了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查
 
不想跟很多人一樣...拍了一堆外國的建築物,只拍了個杜拜的好貴好貴飯店XD
然後,不免俗的  讓自己跟那兒的 紙箱魔特兒 拍照 .. 

為什麼~ 那裡全是  巴黎鐵塔、比薩斜塔、荷蘭風車、杜拜帆船,台灣101勒? 台灣還有大佛阿!

他們的印章區很糟糕..

除了我把本子放在車上之外~
他們這附近,弄了水霧 要營造優美的氣氛

然後 ..  印章、印泥、明信片
  全都濕濕爛爛的....  所以,沒帶筆記本進來就算了~
  一點也不貼心的服務

紙箱王跟蜜蜂故事二館  在一塊

不想多推薦,也懶的介紹

等他 ..在園區做出 台灣的建築物
 我會考慮去第二次的。

還有。小育健忘的把我的票根 交給櫃檯人員
如果他們有推出台灣101、圓山飯店、纜車、阿里山小火車
這類的新作品,那邱國育你只好帶我去了 補我票根回來!




最後,我的台中慶生、聚會之行 結束
見到大家真開心 該回家了

幫媽慶生吧

要不是有媽媽生日這個誘因在..  說不定就在台中釣蝦了 XD

在大林火車站外,不知名公園的阿勃勒
懶的出門的我,意外有這季節產物-阿勃勒 在身邊
那就不用特地跑出去拍啦 真好
















想補上..來自壽星的文字  被整的心路歷程

第二天(6/5)~小玉跟10在我們家住了一晚
      睡我旁邊的人~本來是10
      但~我忘她們這對情侶是瘋子~
      所以~早上起來~睜開眼~
      在我旁邊的是本來睡在地上的小玉= =
      在兩秒之內~我瞬間得出了她們要整我的結論~
      所以我無視於這令人不酥湖的睡醒畫面~轉過身~
      來個後踢~將小玉踢下了床~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但我說過~她們是瘋子~而且已經起床了一段時間~
      所以~接下來~真的不能好好睡了.......嘖嘖

事實是。。。 我們3個人3點才睡
       我5點就把小育吵醒
       我跟小育開始計畫..7點就把喵給吵醒
       然後 讓一個大學生,把7點起床的怨氣,發洩在小玉身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