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的時候就敲定了拍照日、挑禮服日

想著男友應是無用,還是約女生朋友來吧!!

挑衣服前,吃頓開心的來當能量!! ㄎㄎ

之前就在想,雖然工作室衣服比較少
但是我應該都能挑到喜歡的,所以沒差~
 
我的組合是 一白三晚,衝進去便開始找目標顏色
最想要黃色、紅色禮服,澎裙跟雪紡也都要各一件
 也試穿禮秘的推薦款

最後總共試穿12套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前面幾件試穿出來還會問「滿分5分,這件好看有幾分?」
到後面,看表情就知道衣服如何了XDDD

1個小時試穿的結果呢 (迅速,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久啊!! )

 晚禮服沒有挑我喜歡的黃跟紅色,只能想著宴客挑囉
 白紗也沒有挑,那氣質、典雅的款式

想著for拍照,所以挑款式比較特別,拍照效果比較好的
或是比較露,宴客不敢穿給長輩看的XDDD

所以挑的禮服都不是心裡最最想要的,心中的留到宴客再穿
讓大家親眼瞧瞧才值得呀!


所以我到底挑哪幾件呢,婚紗照出來就知道 :P
保持神秘感~ 

p.s.為什麼試穿拍照要插腰? 因為衣服太大,我必須自以抓住,搞得試穿完,手指頭像是練過吉他一樣紅~"~
 
至於那位男士,始終保持這樣的姿勢

他的意見也只是,他比較喜歡雪紡TYPE,不過我想要有點變化
雪紡只能挑一張,無法配合他拉~

回家後邱國育跟我說個小秘密
「其實看你穿禮服出來那一霎那,感覺是震驚,好漂亮」
我說「那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是這樣的反應?! 」
他說 「拜託,我拿AA也面不改色,你怎麼可能知道」
真是好的比喻阿~"~ 喜怒不形於色的人

期待攝影師的魔術,讓衣服不是現在看到這樣
更有特色,更美
換個髮型也讓衣服穿起來更合稱 (不會像小朋友偷穿大人衣服)

靜待三週  
 
 

延伸閱讀:
【Step by step】婚紗工作室比一比
【Step by step】婚前健檢
【Step by step】搞懂習俗、提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