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月前,為了戒指頭痛
 如今是通通到手,裂嘴笑著拍照了

不知道要不要花那數萬快去買鑽戒
那陣子我常說 「我對鑽戒一點也不嚮往」

所以找過鋯石戒指/鋼戒的資訊,想著少那顆石頭是少一個零耶!
那陣子也問了許多朋友,看了許多文章,有好多不同的說法

「結婚要花的多,鑽戒可以之後結婚周年再買」
「結婚只有一次,鑽戒更可以代表這意義」
「沒有鑽戒老公會被親戚看扁,很多阿姨叔叔阿婆都只看這表面的,不一定是有沒有錢,重點是夠疼老婆」
「等出社會,會被同事姐妹唸到爆,比較心裡超嚴重」
「反正是老公出錢」
「有能力就買阿~」
「省下鑽戒的錢, 蜜月去更好的地方呀!」

「以後工作不會常戴,買了也是放著長灰塵」

那陣子我心情不好,我不知道要不要花這筆錢
小育常說"看你比較想要怎樣呀~ " 
重點是,我就不知道我想怎樣...................

我:我不覺得那東西是必要,但有也很好,很美
  怕工作的關係,不能常戴,糟蹋了這個漂亮的小東西
育:想要就買阿
我:可是..... !#$#^%*()!@
育:你買明信片是為了什麼?! 收藏? 那戒指也可以收藏阿,如果收藏可以讓你有好心情

被說服了,心裡想著,還是買吧!  但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畢竟也不少錢
 還是去逛逛看戒指吧,說不定逛完我就會像人家說的
萌生"唯Tiffany是從"的唸頭XD


 

 
到新竹大遠百隨意逛逛,一試戴不得了!! 好美!!  心情整個大好!!

不過從之前就決定,就算要買,也要買珠寶銀樓的
不要去專櫃給人家貴
我不崇尚那些品牌,有喜歡的款式就好,或者拿自己的款式給銀樓訂做
少說省個幾千到一萬元!
  
 
 
 
 

 
試戴讓我決心要買個鑽戒了,那未來老公呢?
他說"要不是儀式需要,我根本就不想要戒指,以後也不會戴"

他是身上的東西,帶到哪裡丟到哪裡,也不喜歡被束縛著
說要夜市路邊攤,幾百元的戒指就好

他不在意我到是有些在意.... 反正是鎖定好洗好耐用的鋼戒
逛了幾個品牌的網頁
讓自己也想要擁有一個和他的對戒了

剛好自己工作,不適合有突出物的戒指,也不要太招搖 

對戒可以滿足我的三八心態

最後就這樣吧! 三個定案! 

補充 - 儀式戒指需求 

基本上男生需要一只,女生需要兩只
其中女生的一個是金戒指,一個是銅戒指表示永結同心(現在多用鑽戒)

其實沒限定什麼樣的材質(金/白金/K金/鋼),需不需要有鑽
全看新人的需求與預算

像是我就想說服未來婆婆,用我的鋼對戒取代金戒指,不要多花錢了!
然後我媽,還額外想送女婿金戒指
 
 
 
 
 


 
戒指選擇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