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前 ....擔心ㄉ是有沒有學校;放榜了 也慶祝過了... 好像該擔心別的了。
 考前 我ㄉ表姊也是現在ㄉ學姊....就把學校ㄉ「磚塊書」給我看過了第一眼...心理唯一的感想 我的天ㄚ!那是我要唸ㄉㄚ! 

後來爬了一些文章.....同校ㄉ學姊們 說了 要背ㄉ東西..列ㄌ一堆還沒完呢! 看了真是快吐血了...以為我國中英文為什麼不好就是不愛背!心想 5年有我受的了 

既然基測分數 在他們這屆新生排名24.....那就代表我不笨於很多人知道了這點....以後進了學校 大大小小考試...都要在班上前3名是我給自己ㄉ目標!「不笨於別人 考輸了 就是自己不認真!」成了我ㄉ新座右銘啦~ 
5年後 目標''北護'' 我一定要上!所以在學校校排也不能低...全台為一一家公立ㄉ 想考ㄉ人必不少..要努力

 為宇哥哥也給ㄌ承諾 我如果考上了,當成了他學妹 要請我吃飯雖然一頓飯..不是很重要 其實為宇哥哥說 就算沒上也是會請但那是我ㄉ目標....那一頓飯 就是我這5年ㄉ目標! 

上南護...雖然是我的第一自願 但也是我自己衡量自己實力..上不了好ㄉ高中後決定的!讀ㄉ原因在此 所以 我根本對護士沒興趣...知道一ㄍ科系 沒興趣會讀ㄉ很辛苦....將來上班也會一直說苦吧!所以呢 我不只要上北護 我還要讓我對護士這工作..感到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