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個地步,到這個時候.. 我應該感謝我的家人,讓我長大並完成學業
到麼樣的一個學歷,我似乎可以工作掙錢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到不是很清楚,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就推甄台南護專,認定這就是我高中要就讀的學校
不過,台南護專我是越念越愛

儘管...他有被學生批到快爛的行政人員、混到無法趕走的公務人員、校地超小還是會找不到處室..
但好的地方更是多,很多人都盡心盡力著
    雖然保守,但也有一定的自由

看著學校越來越好(我是指建築),我其實很開心,只是學校真的要沒草原了

我很驕傲我念護理,我是南護的學生。大學沒比較威!


要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姐妹,有你們在的校園生活頗歡樂
還有那同班同學,不論是什麼樣的經驗都是我們最美的經驗

頭號,我想是全班公認的,和我一路麻吉到最後的炫
這友情不是什麼東西可以換的
從小不隆咚的15歲,一直到小女人的20歲,我們每件事都互相分享,就你和我清楚
我多麼珍惜這感情,多麼感激能有這緣分

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反正炫炫你和我這輩子注定要一直互相分享到老

你的畢業禮物呢,一開始看到有嚇到..畫的好三八的外袋,內容物竟然也是一坨草
不過知道你做的好辛苦,這盒子我是找好地方安頓它了
至於梳子,在我化妝包好好的.. 用起來特別開心,因為是好朋友送的!
不過我的化妝包像個雜物包,深怕他哪時候梳齒被凹斷了幾根
我一定會很不捨,說不定就衝去買個一樣的回來了
謝謝你,我親愛的

再來也沒有幾號可以標,不過我想
好鄰居狗狗、座位打鬧玩伴曉雯如儀、實習支持者鈺萍、拼二技切磋者子雅昭雯佩涵、那八子
這些都是我五專美好回憶製造者,辛苦了


靜宜嘛,其實我覺得你超真誠的
有些笨(我是指生活),不過卻很真。
你的經驗甜美卻有些讓人心疼,能在你身邊也挺好的
這有讓我做一些事情,感覺是有意義的,而那也是我自己想做的

還有戰友,喊的動也好~喊不動也好~ 能和你一起補習念書打拼,很棒的!
有人和我說,很羨慕有個朋友和我有共同目標,可以討論和努力.. 而腦袋跟價值觀又差不多的

和你一起到處走走舒壓,也很棒。五專五下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然後,謝謝你的畢業禮物,我感動得不得了
不過真不好意思,我沒有很喜歡那樣哭哭啼啼,說肉麻話
    我可以寫信、寫blog,但不要叫我當面跟你說,很噁!

謝謝你知道我的興趣,送了這樣一個東西給我
    最近我們也都花好多錢,但你還大手筆的送我這樣的東西
    小妹沒齒難忘,我想我出去玩的時候,再多送你幾張卡片好了XD



然後呢,蔡芹沒有照片耶XDDD  
因為你的禮物外觀有點單薄+平庸,而事實是他被我收到禮物區收藏,我懶得為了打文章而爬三樓去拿
謝謝你的用心,還有很滴下那真心真誠的眼淚
看了自己做的影片還會哭,這真的超窩心的阿!我感受到了!

我還是像我卡片說的,你很特別
我也不知道跟你混熟多久了,不過,你很與眾不同
身高、思想、文化就不同阿!這些是好評好評,不然我的朋友都好相似XDDD

告訴你,很真心的說,是我很開心認識你
和你擁有那些回憶


屬於我五專的回憶,除了親密的同學們
當然還有一中團~
我高一認識的文楊(甚至可以說是國中畢業認識的網友)、高二拍音樂劇的大伙兒(就是胖小田盛)
  高三暑假更友好的福國寺夏令營

謝謝你,在典禮快結束的時候來
謝謝你提著花和祝福,田盛

你是唯一校外人士來看我的阿~!!

這讓我想到專三加冠典禮的時候,胖小也是在活動結束的時後才趕到
記得他是蹺課吧? 他捎來了兩大束花,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花呀!!
應該是文揚、online和胖小三人合送的吧?

總之,謝謝你 ... 謝謝一中團的你們



當然,五專五年不會只有這些
南大研習營  劉先生
成大社團長  謝先生
阿珊舊同事  李先生
我的舊男友  蘇先生 .. (不諱言的,他的確佔我的五專五分之三
我的現任男  邱先生 ..

還有誰我實在也記不太清楚,反正還算精彩
為什麼都寫到男生我更不清楚了XD  .. 反正同校的都女的阿!!


去年,有幸的在學校畢業典禮這時間OFF
就來學校給學姐祝福,還有一隻畢業熊

出乎意料的,今年我也收到這樣的一隻畢業熊
學妹出現的時候,我是搭配著尖叫聲和他說謝謝的

但事實上,我不是很清楚你是哪一屆的學妹
  我常在跟朋友們說...
  很巧喔!! 我的學姐、我、我下面的四個學妹..我們都是離子燙的長直髮!!
但出現的這個實在...顛覆我的印象=  =
四年來,我的每一位學妹在開學的時候我都有去相認,也留我的連絡方式
但他們都沒有很想跟我聯絡 : (    
  偶爾還是會送點小東西到學妹班上,但真正聊天是沒有的
  所以稱不上有多好的關係

這樣能收到禮物,更是感動啊!!!!
學妹,報上班級姓名.. 我考慮要不要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XDDD


五年前,畢業是那樣的.....青澀可愛 XD
其實國中以來我的髮型都沒什麼變.. ""長劉海旁分""
這奇怪的妹妹頭,是在畢業典禮前幾天剪的 ..  可以說是一大敗筆XD
不過也永遠的留下這印象

所以我說,不管好的壞的都是一個經驗 .. 都是那不會再有的回憶

然後五年後,神奇的我能穿著副學士服領個學位證書,不留一滴眼淚的畢業了
 (國中也沒流眼淚)


大夥兒,鵬程萬里

帶著五專不可取代的感情、回憶 .. 走到人生下一階段吧!!

別忘了我用心規畫的同學會,每年七月底的同學會



p.s.我越來越厚話了,隨便打打都可以1970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