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整理東西,這次是從台南把東西搬到新竹
要丟掉許多不會用到的,減少搬運,也避免持續堆放
沒看斷捨離這本書,只知道大概,果然無法實施

看到順中筆耕 / 南護青年
打算通通回收,反正我也未曾投稿
回收前翻了翻,許多回憶湧上,我是丟不掉了 

 
愛過的也無法割捨,我的手機/相機 盒子都一直留著
看著盒子會想到當初東西到手的欣喜
可是真的帶不走,體積大,丟掉前,讓妹妹收留了它們
反正妹妹會住進我的房間
 

五專經歷豐富,完全用不到,好佔空間,好重
猶豫過幾回,還是丟不掉,再讓我留幾年,畢業前清理總是特別難捨
 

CD裡面的音樂早已經在電腦裡,更容易收藏,更方便聽
這個外殼,也丟不掉
 

前男友小蘇的回憶,丟不掉
信、圍巾、CD、錶、項鍊、相片、blabla..  分手後就塵封
不會打開回味,卻也無法帥氣的丟了

小育兒應是不會生氣,可以和他的前女友盒收一起
感謝有過去,才造就現在的我們

 
這些丟不掉的,看著回憶過去,時光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