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要搬離台北,打包著行李

收拾東西,突然的,眼眶泛淚
想著今年的變化,我的人生,有些感觸

昨晚想著我們都不再是學生身份,學生交往的日子好簡單

這次搬家,是直接把東西載到新竹
對於我的原生家庭還是依戀,想到要離家還是會想哭

兩三歲哭不想離家,二十三歲還是哭

這心情真的好複雜,對未來嚮往,踏出的每一步似乎都難


常說早婚對我沒什麼大缺點,唯一是我要離家了
在家的二十年,好短,好短..

這次行李收的沉重
眼淚也惦惦的跑出來



如果我三十歲才離家,也嘆氣嗎?!   
 
 
 



再來要搬到新竹去,算是要同居了
同住的日子很多,但真正要以同居身分入住,感覺有些奇妙

是需要時間轉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