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貓!!!!!

嚇死我了  準備要澆水的瞬間 看到一隻貓  很開心的躺在我窗外
我房間再三樓耶!!!!!

也不會因為我出現 快點離開 ...
還讓我回到一樓  拿了相機 上了三樓  拍了照

貓  直到我要打開窗戶..他才願意走~
而且 還在遠方看著我...  好像我跟他借地盤種花!

這是我家耶!!!!!

回歸正題 ...  決心減肥 近一週

把身高低估  把體重實算~ 我理想體重也還有51.8嘛!!!!
那其實我現在也還好=ˇ=

一個禮拜內 我都沒有量體重~  不過我今天量  49.8!!!!!!!!!
很好~~ 有一點點進展!!

繼續努力 : D   不吃東西實在好難過
我生活重要的吃、睡 ..  一項被剝奪了  
  我昨天只好以狂睡15小時來彌補這空虛

另外 我也很關心我身邊的人

希望他也可以跟我一樣 ..有個健康的身體  能有個理想體重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