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內科實習結束了!

在這兒可學的東西,還真的不少

四下實習第四站..  前面我經歷過
天天簡報課本、換藥團、AB菌地獄、讀報N版屢試不爽、噁心團衛書面一改再改、阿長之超電讀書報告

之後,我在市六的實習算輕鬆...

說實在的~老師報告改的超。級。鬆    meeting一點電力也沒有~
除了考試比較多 ..  基本上在作業的部份 算快活

也因為太快活,讓我這死學生 .. 報告硬是拖到deadline前一晚才在趕
因此 我創下了實習最晚睡紀錄~凌晨3點就寢

技術的部份 ...  多到一個不行!

照三餐量血壓、呼吸、脈搏、體溫 .. 這超噁心的
舉凡傷口換藥、鼻胃管清理、尿管消毒、引流管消毒  通通是SN的工作範圍

這兒..我確定可以訓練工作速度!

給藥、抽藥、稀釋藥物、點滴排氣 tid在做~  每次還不只執行一項
熟晰度是上升又上升!

我又這麼幸運..剛好同學之中 我算是實習經驗豐富的
於是 ..  於是 ...  老師都把我排在悠哉段落   那輕鬆的單人房、雙人房

我只在健保房被操過一週

所以我說...  我這兒過的快活   可能有同學還要適應期~
但說實在的 跟南52還真的差不多呢~

但市6有著不錯的工作氣氛、人好的學姊  

我想把市6譽為天堂實習單位


當然我也反省了一些東西..  像是粗心大意、自負、自以為是
我決定把缺點反省後藏著 在此不贅述XD

實習後吃牛鼎記...誰說實習後聚餐得上簡餐店?
花個200多塊吃氣氛跟味道   牛鼎記80塊滿足色香味



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第一次當實習組長~總算平安得過了
可能有出現小問題、小差錯   但至少我還沒有被丟菜渣、喊下台

謝謝各位好同學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