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  你讓我做噁 你讓我頭皮發麻   ...   你這個臭婊子﹝想不出來要罵啥了= =﹞


整個很噁噎 ..   吃完牛排   和芹芹 欣欣  去逛街
2點吃完,我逛完做3點的車...

上了車我坐第一排,之後有個男的來做我旁邊 ..

他問我這台是18號嗎?是往那個方向開嗎?下車鈴在哪?
好心的幫他解惑 ..

之後他問我我要去上課嗎?我怎麼沒有拿車票?
我說我上完課要回家,我用月票。
這是正常人會問的...  恩 一開始沒有想什麼

後來他問我,我結婚了嗎?

我說,我才高一啦!
他說,喔~這樣是幾歲?
我說,16歲押!
他又問我說,他帥不帥?
拜託..長的很  "40歲修馬路的樣子"      我好意思說他帥嗎= =?
就算是善意的謊言..我也說不出口><

我就使用 轉移話題之招數 ...  
我說,你20幾歲吧?  (原本想說30幾,但想想猜年輕一點比較有禮貌)
他回答,我23  ...   我差點沒吐血= ="    看起來32超過耶XD

好吧= =" 他很年輕 ...
  
後來他用手指頭算一算說;這樣你比我少7歲喔?
我答,對!!
他說了一句我想吐血的話 ..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你有要買我回家嗎?

﹝挖勒,去他奶奶的 ...﹞

我就回答他,唸書重要啦,唸書 ...   一直強掉唸書重要..
後來他就沒有再說這件事情了。

但是他一直煩我,按這個嗎?   等一下下車要按對嗎?
這個紅紅的中間對嗎?  我很無奈只能一直說對 ..


他還很GY 兩個椅子...他坐了一個半 ..  我坐那0.5個  
貼在車壁上..很難過噎!!
他的腳還貼著我的腳 ...  身體靠著我 ..
媽的,吃豆腐也不是這樣的 ...


後來他說,他要睡覺了 ..  我心想,太好了!!我有藉口可以脫離他了
我就跟他說,那我去坐別的位子,這樣我等一下要下車才不會吵到他
他一直說不用不用 ...   因此,我便無法脫離他= =

他還非禮我的小番茄!
把它拿起來,還問我說那是我的嗎?
靠!!  他放在我的書包上,當然是我的ㄚ!不然是你的噢!?


我都快昏了,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人阿 ....



狗仔阿 ...  你沒事上什麼社課拉 ...    讓我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