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別人有注意你,就很開心

在喜宴場合,被任課1學期的老師認出來.. 
 意外,若不是這樣 還以為所有的學生對老師來講都一樣

一個月才吃ㄧ次的牛肉湯老闆,看見我又再次光臨
 開朗的笑,點頭  說是不是太忙,都沒再過去

久久一次的陽春麵店,老闆娘知道 我換男朋友了
 連這樣都被他發現!

穿便服的日子,家樂燒烤便當是我的最愛
 今天穿著制服去,老闆驚訝 原來我是學生

進到補習班,耳邊傳來的是 幾樓上課
 不用自己看白板,即使同時7層的教室都有學生 還是有人知道我

送羊奶的先生,巧合就會跟我在同個時間點相遇
 他也細心的注意到,是我提早出門了

海產粥老闆能記得,誰的麵要爛一點 誰的要正常(海產粥也是有鍋燒意麵的!

教務處的先生,看到我就自動拿了教室鑰匙給我
 在我說明來意以前,他就能知道 我要什麼

紅酒酒促,第一次見到那制服,我表示關心 說初次見面
 意外的 他說..他以前和我一起工作過

看起來都一樣的SN 病人能發現我的習慣、我的特點

看起來都一樣的SN 護士能知道我是誰



大概就是這樣~ 偶爾會發現 自己是有被注意、關心的
 他不說 自己還沒發現

發現到店家老闆的用心,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不是天天關顧

一週一次、一個月一次  還能被記住.. 

今天便當店老闆,認出我 難得穿制服
推 用心

也或許...  
在這社區中 難得有人穿的亂七八糟去買便當
也特別愛在奇怪的時間點去買

才讓他記得我?

我喜歡穿睡衣去買... 因為我剛睡醒
跟我熟的就知道  我的睡衣布料都很少= =

也因為我剛睡醒.. 所以可能是1點才去買午餐
也可能因為我早就餓了! 所以11點就去買了~

一天之中 有件小事情讓自己開心 ..這樣就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